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馆介绍 » 正文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展馆简介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由上海陆家嘴展览发展有限公司与德国展览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员包括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馆简介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由上海陆家嘴展览发展有限公司与德国展览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员包括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造。 

自2001年11月2日正式开业以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已取得了快速的增长, 每年举办约70余场知名展览会, 并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展会在此举行。位于上海浦东中国的商业中心, SNIEC凭借其方便的交通地理..
了解更多>>

展馆规模

  目前,SNIEC拥有13个无柱展厅,面积达15034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SNIEC的全面扩建计划于2010年完成,届时室内面积将达到200,000平方米,室外面积100,000平方米。

技术参数

您可以通过以下的链接浏览以及下载相关的展馆技术数据: 
入口大厅 
展厅 W1-W5 
展厅 E1-E6 
会议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