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馆介绍 » 正文

深圳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展馆简介  深圳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公共建筑,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德国

展馆简介

  深圳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公共建筑,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德国GMP公司设计,总投资32亿人民币。 

深圳会展中心位处城市中心区,占地22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总高60米,地上六层,地下三层。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可以举办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的大型展览,其中最大展馆为30,000平方米,最大会场可容纳3,000人,是各种会议、礼仪、..
了解更多>>

展馆规模

  深圳会展中心占地22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总高60米,地上六层,地下三层。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可以举办5,000个国际标准摊位的大型展览,其中最大展馆为30,000平方米,最大会场可容纳3,000人。深圳会展中心同时具备强大的展览和会议功能,8大展馆、25个会议厅、3大餐饮区及优良的配套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