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资讯 » 国内展讯 » 正文

第七届深圳国际金博会开幕 互联网金融成亮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30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昨日开幕,500多家参展机构提供的千余种理财产品,5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40多场产融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行业大会集体亮相,使展会成为市民理财的超市、企业融资的平台,金融与互联网的结合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
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昨日开幕,500多家参展机构提供的千余种理财产品,5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40多场产融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行业大会集体亮相,使展会成为市民理财的超市、企业融资的平台,金融与互联网的结合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