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资讯 » 国内展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在深圳华南城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30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2013(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开幕仪式暨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及网商创业园开业庆典在深圳华南城华利嘉国际

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在深圳华南城开幕


  11月28日上午,2013(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开幕仪式暨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及网商创业园开业庆典在深圳华南城华利嘉国际电子交易中心(五号交易广场)盛大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处长杨志刚、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郑良玉、华南城集团副总裁李森、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会长蔚亚波、深圳市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黄爱萍、深圳华南城公司总经理张修全、深圳华南城网副总经理叶南以及深圳龙岗区科创局副局长李继鹏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社会经济格局正发生这巨大改变。面对当前瞬息万变的发展趋势,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以“渠道对接促交易,跨界融合谋共赢”为主题,在深圳市、龙岗区两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全面整合企业界、行业协会、电商领域等优质资源,帮助实体经营企业实现电商转型升级,打通电商企业和传统企业之间的互动桥梁,实现两者之间的紧密对接与深度合作。       

  互联网经济是当前的大势所趋,全民狂欢的“双11”购物节刚刚落下帷幕,电商企业又在摩拳擦掌筹备“双12”网购盛宴。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动力,全民大规模的触网消费给电子商务注入的新的活力。商务部已经在“十次意见”中提出明确规划,到2015年网购交易将达18万亿元。中国网商网货会为打通线上线下交易渠道、引导网民消费取向、丰富网络营销等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也将全面助推传统企业转战电商高地,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共融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必将通过创新电商模式,为网民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网购盛宴。  

  在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融合发展的浪潮中,企业只有果断拥抱变革并主动出击方能抓住难得的机遇。华南城集团在深圳市区两级的鼎力支持下,成立华南城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将其列为集团七大核心业态之一,创新性构建“线上+线下双轨发展”、“实体+网络立体运营”、“行业+区域纵横结合”的商业生态系统,盘活华南城集体整体业态布局。同时,华南城集团结合商贸物流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深圳率先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链配套的综合型服务基地——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此外还着力打造网商创业园并退出“网商助跑计划”,以辅助个体及小微网商、传统转型企业实现创业梦想和二次腾飞。   

  深圳作为全国首个国家试点城市,每年网购交易额保持80%的增长速度,今年总额已达2100亿元,提前两年完成2000亿的目标。2013年,深圳网民通过手机购物平台的交易额已达800亿,居全国第二。深圳网购的各项指标均位居前列,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最互联网城市”。深圳市政府对电子商务的发展格外重视,自2009年以来便推出电商振兴计划,各地电商孵化基地和电商产业园陆续立项与创办,尤其是龙岗区,现在已经成为电商企业的集散地。依托龙岗区政府的高效决策和华南城雄厚实力,华南城电商产业园今天正式隆重开业,这是深圳电商界的一大盛事,必将为更多的网商创业者和传统企业转型提供新的机遇。  

  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开幕式上还举办了中国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深圳市创建电子商务产业园示范单位、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及2014年中国网络及数字游戏投资交易博览会的授牌仪式。深圳华南城公司总经理张修全、华南城公司营销部胡晓波女士等代表华南城集团接受了授牌。

  最后,开幕式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郑良玉先生代表主办方宣布2013第三届中国网商网货会开幕、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及网商网货创业园隆重开业。高卢麟、杨志刚、李森、黄爱萍、张修全、叶南等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