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商务学院 » 市场营销 » 市场定位 » 正文

三星后奥运营销棋先一招:抢先延续奥运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 近日,广州亚组委与三星电子签约,三星电子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提供多个领域的赞助。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以及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不仅是三星电子第四次成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也是三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体现。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近日,广州亚组委与三星电子签约,三星电子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提供多个领域的赞助。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以及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不仅是三星电子第四次成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也是三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体现。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许瑞生在致辞中对三星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三星在体育赞助史上留下了光辉的印记,是体育营销的成功典范。三星对体育运动尤其是亚运会、奥运会的发展和推广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卓越的贡献,从而也使三星迅速从一家韩国本土企业发展为国际性跨国公司,成为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

  签约仪式上,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表示:“亚运会是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有重要影响的体育盛会。北京刚刚举办一届最为成功的奥运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为北京实现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而提供全力的支持。三星坚信广州2010年亚运会也将成为亚运会历史上重要的一次盛会。随着亚运会的召开,广州将为全世界所关注。作为长期赞助奥运会以及多项国际体育赛事的企业,三星希望与广州亚组委分享成功经验,全力协助亚组委,为办好本次亚运会贡献力量。”

  据悉,自1986年成为汉城(首尔)亚运会的本地赞助商以来,三星已经与亚运会携手走过22载。在此期间,相继成为1994年第12届广岛亚运会本地赞助商,1998年曼谷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2002年釜山亚运会多领域产品赞助商,及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多领域合作伙伴。三星始终与亚运会紧密相连,成为与亚运会合作历史最长的企业之一。

  长期以来,三星热衷于支持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认为,体育在民族和文化融合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三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承诺。与奥运会一样,亚运会旨在增进友爱和友谊,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之一。三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广州2010年亚运会,为鼓励友好竞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有理由相信,通过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以及广州亚运会的全力支持,三星品牌将更加受到中国公众的喜爱和欢迎。今后,三星也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随着三星与亚组委正式签约成为高级合作伙伴,三星将拥有广州2010年亚运会标识的使用权以及品牌宣传机会,并且还将设置亚运会官方的三星最优秀选手奖项。此外,三星还将在主要比赛地点建立三星亚运宣传馆,同时也将在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里建立媒体休息室,为前来报道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全球媒体提供便利。

  另据了解,从9月26日开始,三星电子与广州亚运会的组合标志就将出现在三星电子正在华南地区开展的国庆节营销活动中。“激情盛会、和谐亚洲”,随着亚运会脚步越来越近,三星也将全面启动2010年亚运会各项支持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与公众以及三星用户共享亚运盛会,在这场亚洲体育盛宴中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