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北方电采暖博览会应势而生,打造推广应用环保电采暖技术风向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9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我国城市集中供热的发展脉络是由北向南、由省会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发展。在宁夏、甘肃、河北、内蒙古、陕西、山东以及江苏和河南的
 我国城市集中供热的发展脉络是由北向南、由省会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发展。在宁夏、甘肃、河北、内蒙古、陕西、山东以及江苏和河南的北部,尤其在二三线城市,集中供热的设施建设尚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采暖需要。在二三线城市的新建住宅和公共建筑的采暖方案上,电采暖行业将凭借其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优点快速发展。

我国在新型城镇化的发展中越来越强调可持续性,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提倡清洁能源的使用,为以电为能源的采暖产品带来发展空间。同时流动人口带来新增住房需求必将带动电采暖市场持续放量增长,从而拉动整体行业市场扩大,电采暖行业将给传统采暖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中提出“构建绿色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排放行业发展”,“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包括西安、济南、郑州等地区启动的不新建或拆改燃煤锅炉计划等都对电采暖行业有着极大的利好作用。

即将到来的2015中国唯一电采暖产品博览会,业内电采暖制造厂商都已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备受业界关注的最新产品厂商在本次展会上将会有怎样优异的表现?将带来怎样突破性的设备和技术?整个电采暖业都在预测并翘首企盼中。

本届展会以“采暖新技术、新城镇、新生活”为主题,由展览和论坛两大板块组成。展览方面将集中展示电采暖产品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论坛方面则将围国家最新政策导向城镇电采暖发展趋势,举办中国电采暖产品渠道商大会、电采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节能环保电采暖新品推荐会农村碳晶电采暖产品推广大会等热点话题, 届时,逾30个海外代表团将前来采购洽谈,逾30个中西部城市前来寻求项目对接,逾50个地市县采暖项目将在展会现场发布,多个大型供暖项目进行现场招标。 

目前招商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有参展意愿的电采暖品牌厂家、代理商和经销商可拨打电话:010-59839439   进行咨询,联系人:崔志伟  18612677604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