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资讯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15郑州药机展招商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7  作者:suhui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2014中国(郑州)国际医药原辅料暨制药博览会于2014年8月29-31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有300多家知名医药原辅料、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材料厂商参加了展出,展出面积跃增至25000平方米,交易踊跃,现场签单率达80%,专业观众分别来自中西部各省、直辖市,还有来自新疆、内蒙、青海等省市的各中西制药厂、兽药厂、农药厂、保健品厂、医药制剂厂、日化厂和食品加工企业。随着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展商及专业观众数量逐年递增,中国国际医药原辅料暨制药装备机械博览会已逐渐成为我国极具影响力的地区盛会。

2015中国国际医药原辅料暨制药装备博览会(巡展贵州郑州)火热报名中

 

衡量一个展会的是否成功举办,不仅仅看它有多少企业参展,多大规模,而且还得看多少买家的参与和成交量,没有专业的终端经销商采购商的参与,展会也只是空中楼阁。作为我国区域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医药原辅料暨制药装备博览会两年来一直着力以河南为轴心,中原经济区为半径,辐射中西部十多个省份,为厂家带来丰富的参展效果!

   上届已于2014829-31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有300多家知名医药原辅料、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材料厂商参加了展示,展出面积跃增至25000平方米,交易踊跃,现场签单率达80%,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制药加工行业的重要采购洽谈盛会。

为更好的带动企业发展市场,推动我国制药现代化的发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医药原辅料暨制药装备博览会将于201567-9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2015827-29第四届中国国际医药原辅料暨制药装备博览会继续与您相约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将邀请更多的中西制药厂、兽药厂、农药厂、保健品厂、医药制剂厂、日化厂和食品加工企业设备经销代理商如约到会参观、洽谈及选购。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互动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国中西部制药业的繁荣和发展。

 

诚邀参加我国区域性最具影响力的制药装备原辅料盛会!现场交易高达80%2015年订单从这里开始!

 

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25号2-702室 
    联系人:苏辉  18538931536   QQ:2295512873 

电  话:0371- 55617415     传  真:0371-68085112

http://www.fyyjz.cn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