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碳纤维节能纺织喷雾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JXPW35/30-16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8 14:19
浏览次数: 2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省金信纺织风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JXTF35/30-16系列碳纤维节能纺织喷雾风机通过国家级节能产品认证,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产品五大优势:

 1、重量轻、更省电

  在原本属于节能风机独有的双弧翼型基础上,采用碳纤维后,叶轮减轻,用电同比FZ40/35下降更多,在系统风量、风压不变的情况下,风机运行电流一般减少25-30%,比其他同类纺织节能风机也有5-8以上的节电效果。

 2、耐冲击、更安全

  轻便,启动惯量小;类似于蛛网式的高碳纤维形成的包裹状的断面结构,保护叶片任何情况下不会出现粉碎性结构。启动惯量小、冲击小、振动小,既节电又保护了电机的安全运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3、无静电、更防爆

  因碳纤维具有导电性,制成的产品使用中无静电影响,也不产生火花,适合纺织厂等需要防爆的领域。

 4、低噪声、更环保

  加工精度极高,叶片表面精美、光滑,型线精准流畅,风阻小,风机噪声也降低了2db—5db

 5、碳纤维的疏水、光滑、导热、耐腐,综合性能更优越

  永不生锈,不易沾挂纤维,用普通洗涤剂即可轻易剔除表面特殊异物。杜绝了纺织空调除尘环境积灰、积尘,导致叶轮不平稳和有污垢降低风机效率的问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