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JXT-II系列风量调节窗及固定百叶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8 14:17
浏览次数: 1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JXT-II系列风量调节窗及固定百叶窗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精心研制开发而成的新品种。它不但具有调节灵活、漏风率小和线性调节性能好的优点,而且具有叶片光滑、阻力小的特点,适合于任何空调系统的风量调节与控制。

  其钢板框架作喷塑或镀锌处理、叶片有菱形镀锌钢板叶片、铝型材叶片两种;传动形式有连杆式或齿轮式两种;叶片开启方向有对开式和顺开式两种(对齿轮式而言,只能为对开式)。调节方式可为手动(图),气动或电动。菱形叶片的调节窗,具有平稳的转动扭距、较好的线性调节特性,与自动控制执行器匹配良好,是自动控制空调系统风量调节的理想部件。

  JXT-II系列固定百叶窗,按材料分为镀锌钢板和冷板喷漆、不锈钢三大类。不锈钢材料的百叶窗安装在外墙上,不怕风吹、日晒、雨淋、不锈不蚀、经久耐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