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卧式明装风机盘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02 16:43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 想的末端产品,风机盘管广泛应用于宾馆、办公楼、医院、商住、科研机构。为满足不同场合的设计选用,风机盘管种类有:卧式暗装(带回风箱)风机盘管、卧式 明装风机盘管、立式暗装风机盘管、立式明装风机盘管、卡式二出风风机盘管、卡式四出风风机盘管及壁挂式风机盘管等多种。
风机盘管机组主要由低噪声电机、盘管等组成。风机将室内空气或室外混合空气通过表冷器进行冷却或加热后送入室内,使室内气温降低或升高,以满足人们的舒适性要求。盘管内的冷(热)媒水由机器房集中供给。
风机盘管的工作原理
风机盘管主要依靠风机的强制作用,使空气通过加热器表面时被加热,因而强化了散热器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器,能够迅速 加热房间的空气。风机盘管是空调系统的末端装置,其工作原理是机组内不断的再循环所在房间的空气,使空气通过冷水(热水)盘管后被冷却(加热),以保持房 间温度的恒定。通常,通过新风机组处理后送入室内,以满足空调房间新风量的需要。
  但是,由于这种采暖方式只基于对流换热,而致使室内达不到最佳的舒适水平,故只适用于人停留时间较短的场所,如:办公室及宾馆,而不用于普通住宅。由于增加了风机,提高了造价和运行费用,设备的维护和管理也较为复杂。
  风机盘管控制多采用就地控制的方案,分简单控制和温度控制两种。 简单控制:使用三速开关直接手动控制风机的三速转换与启停。温度控制:STC系列温控器根据设定温度与实际检测温度的比较、运算,自动控制STV系列电动 两/三通阀的开闭;风机的三速转换。或直接控制风机的三速转换与启停,从而通过控制系统水流或风量达到恒温的目的。
风机盘管做为中央空调的末端设备,其质量的好坏决定了室内的空调效果。性能主要是送冷(热)量的保障、送风量的保障,噪音的数值比、冷凝水不泄漏及电器、钣金件设计的合理性等等。
FP-WM本产品可理想的吊装在天花板下任何位置,不占用任何室内面积,便于安装,外壳经静电喷涂处理,可与室内装饰相称,适用于旧建筑的空气调节工程改造,可减少管道,节约费用。
FP-LA本产品机身超薄,不占用有效空间,厚度仅有216mm,可布置于窗下、墙内或有装饰板的凹口内,有上出风和前出风两种形式,适用于会议室、大厅或体育馆等场所
FP-WA本产品轮廓特别低,可理想的放入天花板内,结合室内装修,配上出风口,是宾馆、饭店、办公室等理想的空调设备
FP-LM本产品表面采用静电喷涂处理,色彩高雅。外形美观,可直接置于室内地板上,与室内装饰匹配,拆装保养容易,性能可靠。
FP-XD本产品可理想的放入天花板内,结合室内装饰,只有风口露在天花板外,风口美观,不占空间,维修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