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自控配电 » 调控系统 »

大量批发三速开关,液晶温控器等空调自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4:50
浏览次数: 1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机盘管用三速开关,品种齐全,手动调节三速开关、带背光大屏幕三速开关、小屏幕三速开关等。款式豪华美观,产品性能稳定,手感良好,可承受较大功率的负载,并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及其优势。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系统的末端,控制房间冷热风量的大小。

 三速开关主要通过调节末端风机盘管的高、中、低速来手动调节风速,从而达到调节室内温度的目的。

 

液晶温控器,中央空调液晶温控器
豪华的外观设计精美大方,阻燃ABS材料双面板。
 
旋转式的开关可控制风机盘管的高、中、低风速,从而控制室内温度。触头采用弹性良好的铜合金和银基合金制成。高亮度的LED指示灯。LED显示准确的工作模式。

风机盘管电动二通阀,电动球阀

结构特点:
1
、内置触点开关,阀门启闭过程完成后电机不通电,因而寿命长、节能、并且特别安全。
2
、阀体与驱动器分离,可以快速拆卸。
3
、阀体结构独特,允许压差大。
4
、驱动器有可供系统调试和维修使用的手动操纵杆,手动开度约70%(向下用力推动白色手动拔杆至底部位置并向里推即可,当电源恢复时,阀门和驱动器回到自动位置)。
5
B型驱动器内置继电器,一条线控制,可配三速开关,可实现多阀并联。




风机盘管金属软管

风机盘管所需要的不锈钢软管主要是起到一个减震降噪的作用,根据2001年由中国标准建筑设计院等8家单位编制的《风机盘管安装图集》规定,不锈钢软管长度为200毫米左右。正常情况下,大部分暗装需要200mm就可以满足要求了,太长了会是不锈钢软管工作过程中的冷凝水滴落到接水盘外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