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可开组合式进风过滤器天津哪里出售,联系德州特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州特菱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1 11:41
浏览次数: 2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可开组合式进风过滤器,由防雨型铝合金风口,过滤器和箱体,防护网四部分组成。作为墙体安装的一种新风风口,厚度240和370两种,作为进风口用作补充新风,过滤器可拆清洗,外为铝合金防雨百叶风口,安装距离地面400高处,一般电厂等行业用。  

如果特殊要求可加调节阀,分为电动和手动,冬季关闭,请订购时候一定注明。 

微穿孔式消声器,阻抗式消声器,管式消声器,消声静压箱,小声弯头等,具体参数和特点:  1、噪声综合治理。2、各种消声器 吸声材料 隔声罩 隔声屏及隔声门窗等。3、消声设备的安装。 4、各种特殊环境的消声。 5、各种消声室与专用隔声间。
  消声部分产品有:1.T701-6型阻抗复合式消声器 2.WX微穿板消声器 3.XW型消声弯头 4.GH型短臂消声头等及其它产品。

FX型阻抗复合消声器
FX
型阻抗复合消声器是由超细玻璃棉作阻性吸声,对中高频具有良好的消声效果,抗性消声是由内管截面的突变及外管之间的膨胀室的作用所构成,对低频及部分中频噪声有有效的消声作用。FX型阻抗复合消声器完全符合T701的规格要求。 

WX型微穿孔板消声器
WX
型微穿孔板消声器是一种新型金属结构的宽频带消声装置,由镀锌微穿孔板组装而成,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穿孔率和不同后腔的双层孔板,故在较宽的声频范围内均有良好的效果。该消声器结构简单,工作时不起尘,不怕油雾,水气,高温气体的冲击,广泛应用于空调,通风管道中。

消声静压箱

消声静压箱是在通风、空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