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苏州创轩CAD裁床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8 19:30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我国婚纱礼服行业的蓬勃发展,国内外婚纱礼服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并有稳步上升的趋势,对于婚纱礼服的工艺加工的要求也逐渐增加,婚纱原料的裁切,面料的镂空、雕花等的加工是决定婚纱品质的关键。而激光切割机的面世则很好的解决了婚纱原料加工的各种问题,提高了婚纱的原料加工品质,增加了新婚夫妇购买婚纱的欲望,再加上私人定制的出现,也增加了婚纱礼服的需求。

CAD裁床价格的机器特点:

1、具备大幅面雕刻,切割和扫描功能

2、切割边缘精细光滑,无锯齿,排料紧凑,无损耗现象,节约成本。

3、合理的吹气抽风系统,可以满足多种加工工艺的需求。

4、幅面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适用行业:

本设备主要应用于服装、家纺行业、工业面料、皮具、包装、印制广告、装饰、建筑、纸品、模板等行业需要大幅面开料、裁切、雕刻工作的专业客户。

苏州创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激光产业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苏州最大的激光代加工厂;苏州激光设备最大的供应商
地 址: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兴吴路65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