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出口 » 制冷设备 » 压缩机 »

苏州创轩不锈钢打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8 19:30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活中很多地方需要用到打标机,为了在不锈钢金属表面进行雕刻、打标,本公司的不锈钢打标机能在工业生产中所涉及到的金属表面打标。除了不锈钢之外,也能在其他不同种类的金属表面打标,打标效果好,美观。

机器特点:

1、无耗材,无污染,节能环保,符合欧洲环保标准。 

2、激光加工系统本身是一套计算机系统,可以方便的编排、修改,有跳号、随机码等功能,实现产品唯一编码的要求,适合于个性化加工,对小批量多批次的加工更有优势。

3、线宽可小到10μm,深度可达10μm以下,可对“毫米级”尺寸大小的零件表面进行标记。 

4、标记不会因环境关系(触摸,酸性及碱性气体,高温,低温等)而消退,具有较高的防伪性。

5、标记效果精美,工艺美观,精度较高,可提升产品档次,提高产品附加值。

适用行业:

应用于电子元器件、五金制品、工具配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PVC管材、医疗器械等行业。 普通金属及合金(铁、铜、铝、镁、锌等),稀有金属及合金(金、银、钛),金属氧化物,特殊表面处理(磷化、铝阳极化、电镀表面),ABS料

苏州创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激光产业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苏州最大的激光代加工厂;苏州激光设备最大的供应商
地 址: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兴吴路65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