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玻璃钢过滤罐 锰砂过滤罐 活性炭过滤罐 多介质过滤罐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浩源
进出口: 150
材质: 玻璃钢
品牌: 金浩源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9:42
浏览次数: 2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1040625_副本多介质过滤器, 又称机械过滤器,主要作用是去除水中的悬浮物质、固体颗粒。悬浮固体是水中不溶解的非胶态的固体物质,它们在条件适宜时可以沉淀。用过滤器截留悬浮固体, 以过滤介质截留悬浮固体前后的重量差作为衡量过滤器发挥作用的依据。过滤介质一般使用D=0.5-1.0mm的滤料介质.根据水中的杂质成份可以采用单层 过滤、双层过滤和多层过滤。
(1)工作原理
  多介质过滤器(又称机械过滤器)是以成层状的无烟煤、砂、细碎的石榴石或其他材料为床层,一个典型的多介质过滤器示于图:
床的顶层由最轻和最粗品级的材料组成,而最重和最细品级的材料放在床的低部。其原理为按深度过滤--水中较大的颗粒在顶层被去除,较小的颗粒在过滤器介质的较深处被去除。从而使水质达到粗过滤后的标准。
(2)性能特点
  多介质过滤器可去除水中大颗粒悬浮物,从而降低水的SDI值,满足深层净化的水质要求。该设备具有造价低廉,运行费用低,操作简单;滤料经过反洗,可多次使用,滤料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3)应用范围
  多介质过滤器广泛用于水处理工艺中,主要用于水处理除浊、软化水、电渗析、反渗透的前级预处理,也可用于地表水、地下水的除泥沙等。

(4)产品简介
  本产品生产的多介质过滤器按控制类型可分为手动型和全自动型。手动型主要是通过阀门的调节来控制过滤器的运行、正洗、反洗;而全自动型是通过FLECK控制器来进行对过滤器运行,正洗、反洗等状态的控制工艺流程:

原水箱→原水增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离子软化器→保安过滤器→一级高压泵→一级RO反渗透系统→纯水箱

 

系统说明:

1.原水箱和原水泵

恒定系统供水压力,稳定供水量。

2.多介质过滤器

主要目的是去除原水中含有的锰、铁重金属、泥沙、铁锈、胶体物质、悬浮物等颗粒在20um以上的物质,系统可以进行反冲洗、正冲洗等一系列操作。

3.活性炭过滤器

采用果壳活性炭过滤器,活性炭不但可吸附电解质离子,还可以进行离子交换吸附。经活性炭吸附还可使高锰酸钾耗氧量(COD)由15mg/L(02)降至2-7mg/L(02),此外由于吸附作用使表面被吸附复制的浓度增加,因而还起到催化作用,去除水中的色素、异味、大量生化有机物、降低水的余卤值及农药污染物和除去水中三卤化物(THM)以及其他的污染物。系统可以进行反冲洗、正冲洗等一系列操作。同时,设备具有自我维护系统,运行费用很低。

4.软化系统

为防止浓水端特别是RO装置最后一根膜组件浓水侧出现CACO3,MGCO3,MGSO4,CASO4,BASO4,SRSO4,SISO4的浓度大于其平衡溶解度常数而结晶析出,损坏膜原件的应有特性,在进入反渗透膜组件之前系统采用钠型阳离子交换树脂,进行离子交换吸附,去除水中主要硬度成分,吸附饱和后,树脂失效,可用工业用盐进行再生树脂,使之恢复交换能力。

每套软化系统包括:软化罐、控制器(或射流器/盐泵)、盐箱及盐阀

软化系统主要功能:防止反渗透摸结垢,延长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

5.精密过滤器

精密过滤器用来截留预处理系统漏过的少量机械杂质。过滤器筒体采用工程塑料或SUS304材质;内装PPF滤芯。聚丙烯滤芯是一种效率高、阻力小的深层过滤元件。适用于含悬浮杂质较低(浊度小于2-5度)的水进一步净化。聚丙烯滤芯由聚丙烯纤维按一定规律缠绕在注塑聚丙烯多孔管上形成。

主要功能:保证进入反渗透膜的水颗粒度小于0.1um

6.反渗透系统

膜元件

膜元件采用美国海德能进口反渗透膜元件,脱盐率达99.6%.

膜原理

反渗透装置是用足够的压力使溶液中的溶剂(一般是水)通过反渗透膜(或称半透膜)而分离出来,因为这个过程和自然渗透的方向相反,因此称为反渗透。经过反渗透处理,使水中杂质的含量降低,提高水质的纯度,其脱盐率可达到97%以上,并能将水中大部分的细菌,胶体及大分子量的有机物去除。反渗透法能适应各类含盐量的原水,尤其是在高含盐量的水处理工程中能获得很好的技术经济效益。反渗透法的脱盐率提高,回收率高,运行稳定,占地面积小,操作简便,过去由于反渗透设施价格较高。阻碍了反渗透设备的推广使用,但近两年以来,反渗透设施的价格不断下降,使得反渗透设备广泛使用在各类除盐水处理工程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