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双法兰玻璃钢井管 玻璃钢井管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浩源
品牌: 金浩源
材质: 玻璃钢
直径: DN80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9:42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MG_20150517_090232一、性能特点 
玻璃钢工艺管道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复合材料管材,它具有其它传统管材(金属管材、混凝土管材、塑料管材)无法比拟优越性能: 
1、优良的耐水、耐腐蚀性能: 
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具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 
2、力学性能好、比强度高 
管道的拉伸强度低于钢,高于球墨铸铁管和混凝土管,而比强度大约是钢管的3倍,球墨铸铁管的10倍,混凝土管的25倍。管道的拉伸强度≥320 Mpa, 抗冲击性能:落锤重量1.5kg在冲击高度1600mm下不损坏。 
3、优良的耐温性能 
普通玻璃钢工艺管道的使用温度一般为-40-70℃,若选用耐温树脂,玻璃钢工艺管道可以在120℃高温条件下长期运行,并保持良好的力学性能。 
4、比重小、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 
比重仅为钢、铸铁管的1/4—1/5,混凝土的2/3。管道重量大约为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混凝土管的1/10。因此,装卸方便,易于运输、安装。 
5、接口灵活,安全性高 
接口分柔性连接和刚性连接: 
1)柔性连接: 
◆ 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 
◆ 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 
◆ 双“O”型密封圈承插锁键连接 
2)刚性连接: 
◆ 法兰连接 
◆ 承插胶结 
◆ 对接胶结 
、维护费用低。 
玻璃钢管由于上述的耐腐、耐磨和抗冻和抗污等性能,因此工程不需要进行防锈、防污、绝缘、保温等措施和检修。对地埋管无需作阻极保护,可节约工程维护费用。 
   7、卫生安全 
通过选用食品级不饱和聚酯树脂制成内衬层,玻璃钢钢夹砂管道可以满足GB 5749《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 
8、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 
玻璃钢工艺管的设计使用寿命以50年为基准,是钢管和混凝土管的2倍。对于腐蚀性较强的介质,其使用寿命远高于钢管等。 
9、设计灵活、产品适应性强 
可以根据用户的各种特殊的使用要求,通过改变设计,制造出各种规格、压力等级、刚度等级或其它特殊性能的产品,适用范围广。 
二、成型工艺 
玻璃钢工艺管道采用微机控制纤维缠绕工艺生产,以优良不饱和聚酯树脂为基体、以无碱玻璃纤维纱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通过微机控制缠绕设备制成。 
三、产品规格 
◆直径(mm)DN100-DN4000
◆压力等级:0.1MPa0.25MPa0.4MPa0.6 MPa 0.8 MPa 1.0 MPa 1.2 MPa 1.4 MPa 1.6MPa2.0MPa2.5MPa
◆刚度等级(N/m²)SN1250SN2500SN5000SN10000
◆标准有效长度:长度:6m12m 
其他压力等级、刚度等级、非标长度的玻璃钢工艺管均可以定制加工。 
四、应用领域 
◆南水北调工程 
◆海水淡化工程 
◆核电站输水工程 
◆热电厂冷却循环水工程 
◆市政给水、排水、雨水工程 
◆市政污水治理工程 
◆农业灌溉工程 
◆化工管道 
◆油田污水管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