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离子交换柱 离子交换柱 玻璃钢混床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浩源
品牌: 金浩源
材质: 玻璃钢
进出口: 100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9:42
浏览次数: 1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混床玻璃钢混床简介

 混床是混合离子交换柱的简称,是针对离子交换技术所设计的设备。

供应金浩源可订制玻璃钢混床 阴阳混床枣强县金浩源玻璃钢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 型号的玻璃钢混床,产品型号可订做玻璃钢软水罐体采用先进的缠绕工艺缠制而成,且有整体成型热塑性内胆,与同规格的钢制容器相比,具,开口尺寸按客户需要开孔。

 

有耐腐蚀性、轻质高强、外形美观、运输安装方便、防渗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出厂试压0.9Mpa,工作压力≤0.6MPa 工作温度≤49℃。

 

缠绕式玻璃钢软水罐体,设有上下口,法兰连接,可与各种型号及品牌的控制阀产品配套。型号:817-96126(上下开口及侧开口),2.5寸、4寸丝口,6寸、16寸、18寸法兰。配件:上下布水器、黑二通、多路阀、中心管、树脂、活性碳等相关水处理配件批零。

 

主要应用于环保事业中的水处理领域、工业锅炉、热电站、化工、轻工、纺织、医药、生物、电子、原子能等工业需硬水软化。去离子水制备的场合,还可用于食品、药物的脱色提纯,贵重金属、化工原料的回收,电镀废水的处理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