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高效送风口  护栏  整体式换热机组  建筑遮阳展  建筑钢材展  新型建材展  室内装饰展  建筑装饰材料展  轻钢别墅展  通风设备展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机械 » 化工机械 » 环保设备 »

玻璃钢树脂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浩源
材质: 玻璃钢
品牌: 金浩源
颜色: 可定做
单价: 1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19 08:48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复件 P1040625_副本专业生产软化水处理设备,软化水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专用玻璃钢罐,玻璃钢树脂罐,水处理玻璃钢罐,水处理软化罐,玻璃钢过滤罐,ABS玻璃钢罐,PE内 胆玻璃钢罐,水处理过滤罐,玻璃钢过滤桶,树脂桶,玻璃钢压力容器,不锈钢罐,不锈钢过滤罐,水处理不锈钢罐,机械过滤器。批发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设备成 套配件。
  基本原理
  软水器采用强酸性阳离子树脂将原水中的钙、镁离子置换出去,经该设备流出的水而为硬度极低的软化水。其化学反应为:2RNa+Ca2+ (Mg2)=R2Ca(Mg)+2Na+。当树脂吸附到一定量的钙、镁离子后必须进行再生-用饱和盐水浸泡树脂把树脂里的钙、镁离子等硬度置换出来,恢复 树脂的软化交换能力,并将废液排出。其化学反应为:R2Ga=2RNa+Ca2+。整个再生过程包括:反洗-松动树脂层,吸盐慢洗-发生交换反应,冲洗 (正洗)-将化学反应交换下来的钙、镁离子冲净,注水-为了下次再生。
  设备主要技术指标:
  1.进水压力:0.2~0.5Mpa
  2.原水硬度:8 mmol/L时,应事先声明)
  3.出水硬度:<0.03mmol/L(达到《国家低压锅炉水质标准》GB1576-2001要求);
  4.原水含盐量<1000mg/L,浊度<5
  5.电源:~220V,50Hz
  6.盐耗量<100g/克当量(与原水硬度有关);
  7.水耗<2%;电耗<40W
  设备特点
  1.选用高性能离子交换树脂,工作交换容量大,能耗低,使用寿命最长。
  2.控制部分全部采用进口控制器,保障设备持续安全运行。
  3.全自动控制系统,出水稳定,使用操作方便快捷。
  4.结构合理,安装操作方便。
  5.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个性化设计相应设备。
  6.应用广泛:可用于蒸汽锅炉、热水锅炉、空调、蒸汽冷凝器、热交换器等补给水设备。还可用于宾馆、饭店、写字楼、公寓等生活用水处理及食品、饮料、酿酒、化工、医药等行业的软水处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使用协议 | 企业投稿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鲁ICP备1002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