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玻璃钢过滤罐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浩源
品牌: 金浩源
材质: 玻璃钢
颜色: 可定做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0 09:42
浏览次数: 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活性炭应 用于水处理己有很长的历史,水的除氯首选活性炭吸附,只需极短接触时间即可完成,因此当活性炭过滤器用于除氯时的流速能达到10gpm/ft2 或更高。活性炭能吸附有机物且能将有机物截留在疏松的表面上,当活性炭过滤器用于去除水中的气味和臭味时,这种吸附过程需要足够接的触时间,因而工作流速 不应高于5 gpm/ft2。活性炭过滤器的再生反洗是相当重要的,反洗漂流速应以10gpm/ft2 进行,约10分钟;接着是正洗和排放步骤,约5分钟。进行活性炭的反洗必度须尽量小心,否则易碎的炭会被打碎而随反洗水流走,而且这些有机物的“附载体” 会变得越来越重而沉到过滤器的底部,降低整个过滤器的吸附能力。经过一段时期的使用后,通常是几个月至2年,炭的吸附能力将会耗尽,过滤床必须换上新的活 性炭。

多介质过滤器, 又称机械过滤器,主要作用是去除水中的悬浮物质、固体颗粒。悬浮固体是水中不溶解的非胶态的固体物质,它们在条件适宜时可以沉淀。用过滤器截留悬浮固体, 以过滤介质截留悬浮固体前后的重量差作为衡量过滤器发挥作用的依据。过滤介质一般使用D=0.5-1.0mm的滤料介质.根据水中的杂质成份可以采用单层 过滤、双层过滤和多层过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