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40吨闭式冷却塔 封闭式冷却塔 密闭式冷却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泽
单价: 3542.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2017-08-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25 16:28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闭式冷却塔,或称密闭式冷却塔,也称封闭式冷却塔,简称闭塔。
 
A级不锈钢闭式冷却塔
A级不锈钢闭式冷却塔
闭式冷却塔源于蒸发冷却器,而实际上乃是一种将水冷式冷却器和常规冷却塔的性能相结合的热交换器,也是一种界于水冷器与空冷器之间的热交换器,所以还有厂家称之为“蒸发式空冷器”。
 
现在这类冷却设备的形式较多,其共同的特征是在间壁式换热器外喷淋水并且强制通风,热从间壁式换热器内的被冷却流体中经壁面传给壁面外的喷淋水,再通过喷淋水与空气的强制对流传给空气,而喷淋水向空气的传热,主要是由喷淋水蒸发的潜热和喷淋水与空气的显热交换组成的。由于被冷却流体在间壁式换热器内与外界工艺设备间闭式循环流动,为区别于被冷却流体直接与空气接触的一般冷却塔,故有“闭塔”之称,而相对应地将一般冷却塔称为“开塔”。
 
“闭式冷却塔”结构简单,体积小,占地面积小,引风式热交换,靠水的蒸发吸热(与湿
 
玻璃钢闭式冷却塔
玻璃钢闭式冷却塔
(喷淋水泵低扬程大流量,电机功率很小,就在机组上),运行费用低。结构简单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的几率也就越小,使用寿命长。
推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和水资源的日益匮乏,近几年密闭式冷却塔在钢铁冶金、电力电子、机械加工、空调系统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