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 逆流式闭式冷却塔 封闭式冷却塔 质量放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泽
单价: 154.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2017-08-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25 16:28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0 (7)







20吨中央空调不锈钢闭式冷却塔参数
不锈钢20吨闭式冷却塔是利用水和盘管接触,通过盘管外壁热传递换热带走盘管内冷却介质的热量来达到冷却目地。不锈钢20吨闭式冷却塔中的循环水只在冷却塔内部循环,补水管适当补水,相比于开式冷却塔,20吨闭式冷却塔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增加盘管,需要冷却的液体工质在盘管内流动不与水直接接触,通过管壁换热。
不锈钢闭式冷却塔的使用范围:
1、感应加热和金属熔炼设备,如:高、中频淬火设备、中频电源和电炉、感应透热炉、保温炉等的冷却。
2、化工行业各种反应器、冷凝器循环水的冷却。
3、大型电机、柴油机、整流设备、电焊设备、液压站及连铸设备等的冷却。
4、金属压铸模具,注塑模具等大型模具类冷却。
5、工业溶液的冷却,如淬火液、电镀液等。
闭式冷却塔选型时,衡量冷却塔的效果通常采用以下几个指标:
(1)冷却塔水量
冷却塔流量(Q)就是冷却塔的循环水量,选冷却塔的时候要将算出的冷却水量乘上适当的(一般为1.1~1.3)系数。
(2)进出塔温差
冷却塔的进水温度(t1)和出水温度(t2)之差Δt,Δt被冷却塔业界称为冷却水温差,一般情况下,温差数值越大,冷却效果越好。对工业生产而言,Δt越大,生产设备所需的冷却水的流量可以相对减少。但如果进水温度t1很高,即使温差Δt很大,冷却后的温度不一定能降低到符合生产的要求,因此这样一个指标虽是需要的,但说明的问题还不够全面。 
(3)湿球温度
冷却塔出水温度t2和当地空气湿球温度ξ的接近值Δt’,Δt’=t2-ξ(℃),Δt’称为冷却幅高。Δt’值越小,冷却效果越好。事实上Δt’不可能为零。 
(4)干球温度(℃)
干球温度是用温度计挂在室外或室内测得的温度。干球温度对冷却塔的影响比较大,因为干球温度影响到湿球温度。二者结合,可以表示空气的温度及湿度。空气冷却塔是利用传导使空气吸热来实现散热,主要受空气干球温度的影响。
(5)淋水密度
冷却塔选型计算中也要考虑淋水密度。淋水密度是指1m2有效面积上每小时所能冷却的水量。用符号q表示,单位是m3/m2.h;q=Q/F,(F-冷却塔的有效淋水面积,单位m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