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宁夏生产新风换气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新风机组系列: 2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交换器: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7 08:24
浏览次数: 10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风换气机价格

    新风换气机多少钱?兴鼎新风换气机厂家直销,节能低耗、可定制机型,新风换气机采购电话13953450561。新风系统是由新风换机及管道附件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滤、净化、预加热,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同时将室内浑浊空气排出室外,是一种置换式的空气系统。它的核心是新风换气机。
潍坊热回收新风机生产

新风换气机型号

    新风换气机多少钱根据客户购买的选型不同价位不等。在选择新风换气机的风量之前,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换气次数。假设一个房间的面积是100平米,高度是2.8米。这间房子的容积就280立方米。如果我们每小时送进去280立方米的室外新鲜空气,同时排出来280立方米的室内污浊空气,我们就说这间房间的换气次数达到1次。客户要根据建筑情况对新风换气机进行选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