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宁夏生产组合式洁净空调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组合式机组: 5000m3/h
组合式空调机组: 10000m3/h
组合式新风机组: 15000m3/h
单价: 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7 08:29
浏览次数: 1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组合式洁净空调机组的操作规程

1、组合式洁净空调机组开机前检查配电箱电源是否正常,变频器设定是否正常;检查冷、热水管道是否畅通,管道和阀门有无泄漏;检查全部风阀状态是否正确;检查风机皮带是否完好无损。
2、机组开机前应清除空调器及风管中灰尘、杂物并待系统吹净后安装过滤袋。
3、按下空调机主风机启动按钮,指示灯亮,机组开始运行,将风机频率调整到50Hz,再打开排风风机。
4、按生产要求进行甲醛和臭氧灭菌,对生产区净化区域及空气管道系统进行灭菌。运行甲醛和臭氧灭菌时关闭新风口和排风口,打开回风口。
5、根据车间区域规定调节温湿度,10万级区温度为18~26℃,相对湿度45~65%,1万级区温度为20~24℃,相对湿度45~60%。
6、组合式洁净空调机组使用的冷媒为低温冷冻水(5~7℃),热媒为热水(60℃),水质宜软化处理。
7、在调节新风量无法达到规定的温湿度时,用饱和蒸汽和冷冻水对空气进行处理。蒸汽压力控制在0.15MPa以下,冷冻水温度控制在7-13℃之间,表冷器工作压力≤0.5MPa。
8、冷(热)水在换热器内的流速宜调节至0.6~1.8m/s,换热器工作压力不应超过1.2MPa。
9、机组风道不接负载运行时,应将出风口堵住3/4左右,以防烧坏电机。
10、根据环境、季节的变化通过调节新风口开启的大小,也可以用来调节受控区域的温湿度。夏季新风量增加室内温湿度升高,冬季新风量增加室内温湿度降低。新风阀开启量不得小于30%。
11、冬季机组开机时,应先启动水泵,然后打开新风阀;停机时应先关闭新风阀,然后关闭水泵。冬季机组临时或较长时间停机时,应先关闭新风阀;如需较长时间停机,则应将换热器内水放干净,以防冻坏换热器。
12、操作人员每2小时记录一次温湿度及其它相关数据。并注意观察电流、电压是否正常;机组运行中注意电机和轴承的异常声音和过热。
13、下班时先关闭排风电机,并将主风机频率调整到30Hz,待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关冷冻机、蒸汽。
14、停机时先关水或汽,风机继续运行十分钟以上再关回、排风系统,最后关送风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