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馆介绍 » 正文

广元国际商贸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3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广元国际商贸会展中心概况】   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广元国际会展中心)成立于2010年8月10日,位于广元市西滨大道
 广元国际商贸会展中心概况】
   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广元国际会展中心)成立于2010年8月10日,位于广元市西滨大道商展中心,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该公司是四川每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展览展销;房屋租赁;家具建材、五金机电、家电、日用百货销售;物流配送;广告制作、发布;电子商务。公司立足四川广元辐射周边市县区(甘肃陇南、陕西汉中、四川巴中、绵阳等)为广大顾客朋友提供优质服务。广元国际会展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建成后的广元国际商贸城是广元综合批发最大的毗邻集散中心,广元消费者在家庭装修、家居配置上是一站式购齐。在招商方面都有严格的准入制度,对入驻的品牌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成功签约宜家美建材装饰城、乡村基、星美国际院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及农业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和品牌,家用电器有美的、容声、海尔等;家居用品有菲时特、诚一等;粮油副食有农夫山泉、好茶客、丰谷酒等;男女服饰有杉杉、红豆、啄木鸟、苹果等;洗涤日化有心相印、安尔乐、蓝月亮、立白等;男女皮鞋有吉尔康、袋鼠、红蜻蜓、巨康等;家居建材有马可波罗、樱花、圣象、德国西门子等。

 广元国际商贸城项目是广元国际商展中心的二期工程,该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全部从业人员两万人,年总交易额将超过100亿人民币。正在打造的广元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3000多个,包含46个行业、1800多个大类、39万多种商品,是集小商品研发、展示、洽谈、交易、物流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化物流商贸平台。对建设以广元为中心,向川北、陕南、甘南等地区辐射的新型物流商贸集散中心和川陕甘结合部的中心商埠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必将为广元乃至西部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展馆名称:广元国际商贸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0839-3333303 
展馆官网:http://www.scmeiri.com/
展馆地址:广元市西滨大道中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