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上海捷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上海捷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资深展览设计施工机构,公司以国际化的设计与施工享誉业界;公司有着在国际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顾问团,随时为公司每项业务提供精辟的指导意见和最佳解决途径。
上海捷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资深展览设计施工机构,公司以国际化的设计与施工享誉业界;公司有着在国际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顾问团,随时为公司每项业务提供精辟的指导意见和最佳解决途径。Germany主要涉及展览主办、展馆及展位设计、施工、策划、会议服务、商场工程、专卖店及企业展示厅运作等系列服务。是中国又一强势品牌展览公司。Germany本着超越自我传递价值的信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人性化的设计及实施。 丰富的专业经验,广泛的涉足领域,国际化的从业背景与人性化的合作理念使我们更能了解客户的需求,而提供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了解行业市场,分析客户需求,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不断激发的灵感,为客户开创更多的市场形象展示空间。  

  Germany荟萃了众多具有很高艺术造诣和智慧的展览设计、会展策划、经营管理、客户服务的专业人才,管理团队在展览服务业具有丰富的行业背景,对展览展示有独到的见解。  

  我们为客户策划的一切宣传活动,都是基于对服务品牌和市场环境的了解。在同类商品不同品牌间的优势差异越来越小的市场趋势中,为客户成功塑造品牌个性,赢得成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我们的业务主要涉及行业:电子、通讯、服装、汽车、房展、化工、医疗、眼镜、纺织、图书、金融、印刷、教育、旅游、安防、珠宝、美容、口腔、医药、五金、机械、照明、地板、供热、洁具、造纸、石油、电池、礼品、埃森、肉类、IT、婚纱、结婚展、科博会、软博会、智能卡、警用装备、照相器材、酒店用品、玻璃工业、广告四新、门窗幕墙、公路交通、连锁会议、灯光音响、体育用品、特许经营、医用仪器及仪器仪表等多个行业;广泛的业务范围使我们的设计风格充分考虑不同行业的要求,突出多元化、个性化的特点以展现每个客户的不同形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