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服务 » 综合服务 » 正文

西安远华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西安远华软件公司是以软件产品研发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开发一流水准的专业化软件。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公司独树一帜地选择了当今的朝阳行业——会展产业软件的作为其研究发展方向。
西安远华软件公司是以软件产品研发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开发一流水准的专业化软件。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公司独树一帜地选择了当今的朝阳行业——会展产业软件的作为其研究发展方向。  

    公司总部坐落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员工60多名,主要以产品研发与市场策划为主。北京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总政大院,主要负责市场拓展与售后服务。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计算机研究所等诸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有着紧密的合作、协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会展行业开发出了优质卓越的数字展览系列软件产品,其中,3wShow展览企业管理软件产品、3wVisitor专业观众管理软件产品、3wMeeting会议管理软件产品、3wMatching展会撮合管理软件产品等都已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管理部门颁发的版权证书。产品服务内容涉及到会展企业内部日常事务管理、展会现场管理、展会预约撮合、展馆管理、会议管理等会展行业的各个方面。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我们已经成功实施了近百家展览场馆、展览公司、大型展览会的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服务,客户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沈阳、大连、南京、义乌、成都、西安、南宁全国各大城市,例如:  

  •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中国东西部合作与贸易投资洽谈会 

    公司不仅在当地得到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热切关注和支持,而且获得科技部创新基金的大力扶持,已通过国家验收并列入政府采购计划之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