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馆介绍 » 正文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展馆简介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国际博览会联盟(UPI)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和国际展览会管理协会(IAEM)会员,积极参予国际展览

展馆简介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国际博览会联盟(UPI)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和国际展览会管理协会(IAEM)会员,积极参予国际展览界的各种活动,努力推动中国展览业的国际化、规范化。 

自1985年建成以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举办各类展览会1000多次,展出面积1100多万平方米,促进国内外贸易成交额5000多亿元。  

经过近20年的培育与发展,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每年举办各类展会100多个,展出面积超过100万..
了解更多>>

展馆规模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拥有14个常设展馆(包括A、B馆及二层); 
*60,000m²室内展出面积; 
*7,000m²室外展出面积; 
*1,0000m²停车场; 
*7,000m²海关监管仓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