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工程学院 » 合同管理 » 正文

合同管理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5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合同管理解决方案
 1. 企业级合同管理方案通过整合起各部门的合同管理需求,并建立起完整的、端到端和集成共享的合同管理流程,有效提升统一信息平台总体服务水平,是满足财务集中管理和企业风险控制的必要保障;
2. 通过实现统一的合同管理流程、标准的合同条款和范本管理、规范的合同执行控制和监督、共享的合同法律法规管理、结构化的合同数据管理、前瞻的合同付款资金需求预测、并与相关系统实现了有效集成;
3. 可以科学描述合同管理的核心流程,促进合同管理流程中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提高合同管理的效能;

通过本系统的建设,实现对公司所有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支撑合同订立、审批、履行、纠纷处理、合同归档等流程性事务,支撑合同模板、合同关键信息、合同文档管理以及合同执行全过程监控,全面提高企业防风险的能力。
拓维公司在统一信息平台业务规范总纲的主体框架下,针对合同管理模块制订出了标准化的合同管理业务功能规范分册(讨论稿),用以统筹指导集团总部和省公司两级统一信息平台中合同管理模块的建设。

合同管理系统实施后,可以帮助企业达到如下基本要求:
管理功能上能够初步实现对合同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管理,通过标准的合同流程管理、结构化的合同信息管理,加强合同执行的监控,初步满足全方位的合同业务管理需求,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水平。

管理范围应能覆盖各种合同类型,包括采购类合同、销售类合同、营销宣传类合同、服务类合同、技术类合同、新业务类合同、工程建设类合同、保密类合同、知识产权类合同等全部九类合同.

实现上应能与门户平台其它功能实现融合,并能够通过门户平台实现与其它相关系统的有效集成。


合同管理的业务功能是从合同管理的各类用户能够直接进行的那些操作或处理。具体来说,这些功能包括以下七个组成部分:
1.合同流转管理 供用户完成合同流转中各环节的处理,如起草、审批、变更等。 
2.合同档案管理 供用户对合同档案进行处理,如合同的归档、编目、借阅等。 
3.合同统计查询 供用户进行有关合同的一些统计查询,如合同基本信息、台帐等。
4.合同覆行监控 供用户完成对合同执行情况的监控。
5.合同文档管理 供用户进行合同相关文档的管理,如合同范本、相关法律法规等。
6.合同税务管理 供用户进行与合同相关的一些税务处理,如税务规则的管理、印花税的计算等。
7.合同配置管理 供用户完成合同管理所需的一些配置。

picture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