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商务学院 » 市场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网络营销投钱定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近来碰到几个企业的老板,都是在诉苦说在百度、阿里巴巴等网站上投了很多钱,一直见不到什么效果,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在这些网站上投钱的话,竞争对手都在做,怕落后了。做的话,又见不到什么效果。
   近来碰到几个企业的老板,都是在诉苦说在百度、阿里巴巴等网站上投了很多钱,一直见不到什么效果,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在这些网站上投钱的话,竞争对手都在做,怕落后了。做的话,又见不到什么效果。

  科梦多网络营销专家认为,企业网络营销应该进行整体的规划,不能没有目的的乱撞,乱投钱。

  1 找一家网络营销咨询公司。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这句话现在非常的流行,也说明现在的人越来越追求效率了。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最好是先找一家网络营销咨询公司进行合作,这样才能为以后的开展打好基础,也容易出效果。 郑州科梦多 就是一家拥有丰富时间经验专家团队的网路营销咨询服务公司。

  2 做一个全方位的调查,调查是做事情成功的基础,在开展网络营销时也是这样。网络营销咨询公司,会就企业所在的行业、地区的基本情况,竞争对手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一个全方位第调查。

  3 营销方案,根据调查的结果分析相关的数据和内容,制定出一份详细的网络营销方案。这份营销方案里应该包括相关人员的安排、营销手段的实施、效果的评价、资金的投入和分配等等。

  4 方案执行,执行力是现在企业最为重视的一个方面,在这里同样是最重要的。有了方案,就要执行下去。要什么人去执行,能否执行到位,效果如何?可能是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5 效果的评价,对营销的效果进行评价。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看是否达到了当初方案上所写的目标。

  我想通过以上几个步骤,企业的网路营销应该有了不错的发展,效果也应该不错了,所投入的资金也都使用到了应该去的地方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