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李开复:以健康为代价的坚持不一定是对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4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近日,创新工场CEO、原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罹患淋巴癌的消息引发了无数网民关心。李开复自己也在微博中回复称:“看到评论里这么多网友的问候和关心,真的很感动!病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会选择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起伏。”
近日,创新工场CEO、原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罹患淋巴癌的消息引发了无数网民关心。李开复自己也在微博中回复称:“看到评论里这么多网友的问候和关心,真的很感动!病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会选择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起伏。”
  
  他还在微博中开始冷静反思:在以往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笃信“付出总有回报”的信念,所以给自己的负荷一直比较重,甚至坚持每天努力挤出三小时时间工作,还曾天真的和人比赛“谁的睡眠更少”、“谁能在凌晨里及时回复邮件”……努力把“拼命”作为自己的一个标签。现在,冷静下来反思:这种以健康为代价的坚持,不一定是对的。
  
  以下为李开复微博节选,就算在病中,他仍在分享正能量。希望开复老师早日康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