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空调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组合式机组: 5000m3/h
组合式空调机组: 10000m3/h
组合式新风机组: 15000m3/h
单价: 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5 08:13
浏览次数: 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净化空调机组

1、净化空调机组的正负压控制严格
    无论是电子厂房还是隔离病房、制药厂、动物实验室等,为了防止粉尘、细菌扩散到洁净区域,还是为了防止xx细菌的扩散引起交叉感染,洁净室的正负压控制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医用场合需要防止放射性尘埃、有害气体、臭气及细菌向外扩散,准确有效的控制正负压极其关键。实际净化工程应用中,工业无尘室和一般生物无尘室都是采用正压维持,但对于使用有毒、有害气体或使用易燃易爆溶剂以及有特殊要求的生物无尘室则采用负压控制。要想有准确的压差控制值,在无尘室空气处理机组要求要有较低的漏风率,才能有较高的控制精度。同时采用集中送回风的分流段将在空调箱中被广泛应用。
2、净化空调机组有良好的过滤系统
    无论是满足工艺设计要求的工业无尘室,还是满足医用、制药、实验动物等的生物工程,共同的特点是要满足无尘,都将需要良好的空气过滤系统来完成。洁净技术对微生物、尘埃等的控制程度,主要取决于过滤器的性能。空气过滤器需要有良好的品质,一旦发生泄漏,就再也不可能达到洁净的可能。除了本身不能有任何的泄漏,过滤器在空调箱的密封也要引起注意。
3、采用变频技术
    洁净空调系统大风量的特点带来了高能耗,各种节能技术在洁净空调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其中变频技术在洁净空调系统中被广泛的选用。在无尘室中选用空气处理机组的送风机,电机功率都是按过滤器的终阻力来选型的,在空调系统运行初期,风机的压力是绝对足够克服系统的阻力来满足使用要求的,这时候采用变频器,可以将风机的转速降低,减少功耗,起到良好的节能目的;随着系统的运行,过滤器的阻力越来越大,空调系统的风量将会减少,通过风管里风量或者是静压变化提供变化的数据给变频器,又变频器将风机的转速变大,就可以满足系统风量的要求,同时也可以对风机转速的调节,对房间的正负压保持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另外选用变频风机,也可以在无尘室不使用时,将机组的转速变低,送风机的风量减少,相当于值班风机的使用。
4、相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使得工业产品拥有体积小、高价值的特点,如果洁净空调机出现故障,将带来数于万计的损失,特别是医用无尘室中,如果在手术或者是产房过程中,如果空调机组出现故障,将带来生命的安危,因此要求组合式空调机组拥有相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空气处理机组的每一个部件采购中应该采用拥有良好的品质管理的厂家的产品,如在机组内部应该选用有认证的高品质风机和高品质的电机,对过滤器的选用也要非常慎用,特别是高效过滤器,如果有一个小孔,就带来无数的细菌,后果是无法想象的。另外在空气处理机组的生产和检测也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标准制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