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高大空间暖风机的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5 08:02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大空间暖风机的优势

1、节能减耗:高大空间暖风机是依靠自然对流放热为主的这种传统供暖方式造成热量聚集在建筑物顶部,对工作区温度无任何意义,聚集热量通过屋顶散失,造成热能浪费。并且该方式对供水温度要求很高,否则离暖气片稍远即感觉不到热空气存在。

2、高大空间暖风机采用吸风式轴流风机,有效吸收聚集在顶部热量后下送到工作区,使热能再次得到利用。采用远程射流、强制循环方式,能将出口温度 不高的热空气迅速送到工作区,对供水温度要求远低于传统采暖方式。使用者可根据现场环境要求调节供水温度,真正达到节能的目的。

 

高大空间专用暖风机

因为高大空间进深很大,采用暖气片采暖,空气自然对流,热空气上升。热量上升到屋顶后散失掉,中间区域得不到有效温度提升。传统的采暖方式主要以自然对流进行换热为主,这样就造成热空气聚集在建筑物顶部,而对于2米以下的工作区域却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是高大空间专用暖风机利用高效的空气布送装置将热空气由上而下的均匀分布到空间各处,消除室内不良温度层,实现工作区域内无风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