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斜流风机的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5 18:32
浏览次数: 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斜流风机的简单介绍


斜流风机的简单介绍:斜流风机又名混流风机是介于轴流风机和离心风机之间的风机 玻璃钢斜流风机,斜流风机的叶轮让空气既做离心运动又做轴向运动,壳内空气的运动混合了轴流与离心两种运动形式。

          斜流风机材质部件:制作斜流风机的常用材质为:钢、玻璃钢、铝等。斜流风机主要部件为:电机、叶轮、外筒、内筒、导叶、底脚等等.配套部件;华1博斜流风机消音器,有效解决噪音问题。

    
           德州兴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拥有斜流风机生产线,专业生产斜流风机,GXF斜流风机,管道斜流风机等产品,欢迎各界朋友来电咨询。
          SJG斜流式风机维护:根据使用环境条件下不定期对轴承补充或更换润滑脂(电机封闭轴承在使用寿命期内不必更换润滑油脂) 斜流风机生产厂家,为保证风机在运行过程中良好的润滑,加油次数不少于1000小时/次封闭轴承和电机轴承,加油用zl-3锂基润滑油脂填充轴承内外圈的2/3.严禁缺油运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