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能大棚暖风机产品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5 18:42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全智能大棚暖风机使用优势

全智能大棚暖风机具有结构紧凑、美观、实用安全、节能、清洁等特点。该风机是由防锈铝制造的散热器与轴流风机合成的整机,具有冷暖双重功效。冬季接入热水成为暖风机,夏季接入冷水成为冷风机,得到了光大畜牧养殖和花卉养殖客户的认可。

全智能大棚暖风机产品特点

1.热效率高,比一般采暖器要高出30%以上。
2.通过以风机为媒介代替了普通采暖器的自然散热为强制散热,从根本上解决了单纯用水暖升温慢的弊病。
3.产品大部分的热量是通过水来传导的,水能够蕴藏较多的热量,慢慢的散发出来,使室内的温度升降都
比较均匀,不会出现纯风暖热风机送风机一停温度就急剧下降的情况。
4.以水为介质进行热的传递,彻底解决了传统纯风暖热风机吹出热风吸收空气中水分的问题。

5.极大的节省了能源,在当今能源价格不断上涨的时候,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资金,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全智能大棚暖风机产品优势

1.全智能大棚暖风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热效率高,大大缩短了安装工期,造价只是传统水暖的1/3。
2.安装简单快捷,只需和热水进出口连接,接上电源即可。
3.外观美观大方,可以吊挂安装,节省空间。
4.外壳由加厚镀锌板制成,坚固耐用,且通过喷塑防锈处理,双层防锈保用10年。
5.扇叶由铝材冲压成型,不生锈不变形,且都通过动平衡处理,有效的保证了风量。
6.电机外置,且为铝壳国标电机,确保了电机持续高温作业下的寿命问题。
7.扇叶角度为45°,电机可以通过换线来实现正反转,且风量一样大,客户可根据自己实际需要来更好的
应用。
8.风机为空调专用风机,彻底解决了传统温室、生态餐厅、养殖舍的噪音问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