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侧出风空气幕的优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离心式空气募: 500*630
热水空气幕: 500*200
离心式热风幕机: 800*420
单价: 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7 18:03
浏览次数: 11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侧出风空气幕的优点

侧出风空气幕具有节能高效、改善环境的优点,防止冷、暖气对流,防虫烟油气,洁净舒适生活将室内外分成两个独立温度区域,持续形成的空气门,能有效防止冷(暖)气外泄,节省用电;据温度调节风量风向,降低能耗,且阻止蚊虫烟尘侵入房间,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健康,舒心享受高品质生活。 我厂生产的空气幕型号齐全,分类合理 便于客户选择。

侧出风空气幕的功能

隔热功能 
侧出风空气幕使得如餐馆、商店和娱乐场所这样的顾客经常出入的区域不再需要不断的开关门。这样能以60~80%的效率来保持室内冷、暖的空气温度,而只会允许有微小的温度变化。
防虫功能
可以发现大部分烦人有害的昆虫是无法通过风幕墙的。这样可以更好更轻松的保持水果柜台、快餐操作间、肉类销售点的卫生安全。
防尘功能
如果在精密机械工厂或面对公共汽车道的食品店或服装店的门厅中安装风幕机,可以有效的屏蔽掉外面的灰尘,能以60~80%的水平保持清洁。
保鲜功能
阻止从如化学实验室或商店中蔬菜保存室及冷冻肉类的机器中散发出的怪味。并能阻挡外面汽车散发的有害气体.
注意:
1) 外部来风,空调器的送风及通风设备的使用可能会较大的降低风幕机屏蔽的能力。
2) 防虫的能力大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昆虫的种类、周围的环境、风幕机的风速等。如需更有效的防虫,可以把风幕机通其它方法结合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