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中国中央空调城-工程采购就上中央空调城
 

生产加工3C风机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1000*400*4排
防火阀: 800*800*6排
排烟风机箱: 2000*500*8排
单价: 74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9 15:13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定做3C风机箱

德州兴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定做3C风机箱,我公司专业的技术队伍和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造就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我们以专业、准确的信念为您提供服务,以精湛的技术会天下朋友。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守信如节、务实进取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宽以待人、严于律己是我们的作风。

定做加工3C风机箱

3C风机箱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外形美观、噪声低、操作方便等特点。

1.3C风机箱结构紧凑美观。箱体采用框架,箱板拼装设计。框架采用国内先进的金属冷弯成形机组一次拉伸而成,箱板为复式板结构,内层为消声材料,进一步降低了噪声。
2.提供不同的进出口方向,以满足用户不同的安装需要。采用模具化生产,尺寸精度高,3c风机箱制作工艺,拆散后可组装。
3.风机主要部件叶轮在消化,吸收美国lau工业公司产品的基础上,全部采用模具化生产。为翼前弯叶片叶轮,3c风机箱哪家卖得好,具有效率高,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平稳,质量稳定,经久耐用等特点。蜗壳采用优质镀锌板或碳钢板,机械化生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