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器的作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辽宁电加热器: 2000m3/h
吉林电加热器: 5000m3/h
黑龙江电加热器: 8000m3/h
单价: 74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8 15:12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加热器的作用

    在冬季户式中央空调进行制热运行时,由于机组的工作特性同住宅热负荷特性的联合作用,按照标准供热工况(室外温度为7℃)选用的户式中央空调机组,在室外温度低于设计工况中的有关规定时,户式中央空调所能提供的热量就可能满足不了住宅所需的热量。为了补充这部分热量,就需要在原有供热设备的基础上增加辅助热源,电加热器则是产生这一热源的设备中的一种。
    电加热器不需任何其它辅助设备,它与采用小型锅炉等其它设备相比,在安装、操作维护保养方面有明显的优越性。电加热器可以提高户式中央空调主机进行制热运行时的效率,因此,辅助电加热器本身的耗电可以从中得到一些补偿,总耗电量增加不多。电加热器安装后与户式中央空调机组熔为一体,使用时只需接通电源便能自动完成控制及保护的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