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中国中央空调城-工程采购就上中央空调城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定制出口 » 制冷设备 »

YS-50射流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空调
立式射流机组: 2000m3/h
吊顶式射流机组: 5000m3/h
卧式射流机组: 8000m3/h
单价: 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2019-07-17
最后更新: 2018-12-14 16:0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远程射流机组主要特点:
1、采用射流性能优越的球形风口作为送风口,可以使冷、热风送到足够远的距离。
2、球形风口的出风方向可以选用水平送风,也可以选用垂直向下送风。特别适合高大空间,尤其是大面积车间的暖风下送。
3、水平送风时,送风角度可以在60摄氏度范围内手动或使用控制器上下调节,使冷、热风能够送达所需要位置。
4、垂直送风时,可以按照用户要求配置自动摆放控制器,冬季球形喷口固定,垂直下送,长距离送风,热风可以到达指定的位置;夏季球形喷口可以在60摄氏度范围内左右自动摆放.

远程射流机组介绍:
远程射流空调器,节能型远程射流空调器、吊顶式新风换气机,空调器,水温空调|表冷器|新风机组|风机盘管厂家,通过强制射流实现远程送风,取消了传统空调的送风和回风管道;通过可调节送风方向的特殊喷口,实现冷热送风的不同流态,使制泠和供热在同一设备中完美兼顾,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管道式空调的缺陷,更好地适应大空间建筑对空调的要求。 远程射流空调机组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形式。卧式机组采用球形喷口,可以在°范围内全方位调节送风角度,调节方式可手动或电动调节。远程射流空调机组中的立式机组,采用我厂 专用的球形喷口,通过其叶片角度的调整,实现所送冷热 射流 的不同流态,达到理想的气流组织状态。应用场合:工业厂房 、各类场馆 、多功能厅 、商场、大型超市 、物流仓储 、候机、候车室等等.远程射流式空调机组纤细结构,低位送风——经典高条式设计,工艺精细,结构新颖,美观大方。低位送风,冷空气比重大,制冷速度快,能耗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