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工程采购交易台平
 

风道加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辽宁电加热器: 2000m3/h
吉林电加热器: 5000m3/h
黑龙江电加热器: 8000m3/h
单价: 74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6:23
浏览次数: 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道加热器主要用于风道中的空气加热,规格分低温、中温、高温三种形式,在结构上的共同之处是采用了用钢板支撑电热管以减少风机停止时电热管的振动,在接线盒中都装有超温控制装置。低温型可直接安装在风道上,而中温型、高温型由于结构上的不同,在通道外壁至加热器接线盒夹有100mm 厚的保温材料,一方面减少整个通道的对外散热,另一方面也减少了接线腔内的温度。
     另在控制方面除装有超温保护外,还在风机与加热器之间加装联运装置,以确保电加热器起动必须在风机起动之后,在加热器前后加一差压装置,以防风机故障,通道加热器加热的气体压力一般不应超过0.3Kg/cm2,如需超过以上压力,请选用循环式电加热器;低温型加热器气体加热最高温度不超过160℃;中温型不超过260℃;高温型不超过500℃。
风道加热器的结构
1.风道加热器采用不锈钢加热管作为发热体
2.采用碳钢或者不锈钢材料做支架

3.采用组合式的连接方式构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