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中国中央空调城-工程采购就上中央空调城
 

风道式辅助电加热器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辽宁电加热器: 2000m3/h
吉林电加热器: 5000m3/h
黑龙江电加热器: 8000m3/h
单价: 74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6:33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道式气体加热器主要用于工业风道,房间采暖,大型厂区车间取暖,烘房以及对通道内空气进行循环加热,提高空气温度达到采暖效果。内设超温保护装置,电热元件表面设翅片式散热结构,低中温风道式电加热器无需设置隔热区或散热区。如加热温度较高且>120,接线盒与加热器之间须设置隔热区或散热区,以降低接线盒内的温度,防止电缆因高温软化而造成设备短路。

      风管式辅助电加热器一般用于中央空调机组制热时对风道中的送风进行辅助加热,弥补由于环境温度过低而引起的供热不足,能提高运行效率,减轻主机工作负担,延长主机使用寿命。本产品也可用于其他类型的空气加热和干燥等用途。
     我公司生产的风道式辅助电加热器具有以下特点:
    1、 结构紧凑,安装简单方便,安装后无需太多的维护。特殊环境中可以做成防水型,防爆型;
    2、加热器具有制热迅速,风阻小,散热均匀,热效率高的优点;
    3、带有温控开关和热熔断保护器(型号/温度根据具体要求定),可以采用交流接触器或可控硅进行温度的调控和超温保护;
    4、本产品技术成熟稳定,材料均为耐高温材料,使用寿命较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