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中国中央空调城-工程采购就上中央空调城
 

中央空调表冷器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表冷器: 1000*400*4排
空调表冷器: 800*800*6排
翅片表冷器: 2000*500*8排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1 13:57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央空调表冷器特点:
1、中央空调表冷器制造工艺先进,性能优良:采用优质薄壁铜管穿双桥面优质铝翅片,具有传热效率高,水阻力小。
2、中央空调表冷器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工艺好、性能好、阻力低、承受压力高等优点。
3、中央空调表冷器表冷器的供水,回水管路应有良好的保温措施,以减少热损失或避免管道结霜。
4、冬季不使用风中央空调表冷器时,应将剩余的水放尽,以免结冰冻 裂铜管,供表冷器用的冷热水,不允许有砂子、铁锈、纤维等杂质。
5、中央空调表冷器采用二次翻边,铜管串铝片,机械涨管工艺而制成。机组试验压力为130MPa,工作压力为1.6MPa。
6、中央空调表冷器广泛用于空调工程中冷却、加热、去湿以及制冷工程中的冷凝器、蒸发器,并可为冷库配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