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中国中央空调城-工程采购就上中央空调城
 

新风换气机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商用新风换气机: 2000m3/h
家用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6000m3/h
单价: 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3 15:36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风换气机是在柜式空调机的基础上拓展的全新产品,该产品保持柜式空调机组结构坚固、密封性好、外形美观、噪声低、振动小等优点。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热回收效率达70%,是理想的节能装置,新风风道与排风风道互相交叉,风道互不干涉确保新风清新又洁净。满足目前越来越高的节能要求和卫生要求。

处理风量250m3/h到16000m3/h,广泛用于宾馆、剧院、商场、酒店、办公楼、实验室、机房、娱乐场所等各种场合。

它的主要部件是由换热芯体、低噪声风机、箱体、初效过滤器所组成,根据不同的空调系统及工程场合要求,机组可分为吊装(落地)式、立式两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