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换气机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商用新风换气机: 2000m3/h
家用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6000m3/h
单价: 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4 11:44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风换气机产品介绍

新风换气机是一种新型的通风换气设备,它采用双向换气,把室外新鲜空气(新风)送入室内的同时,也把室内污浊空气(旧风)排向室外。送入室内的新风经空气过滤器过滤,保障了室内空气的洁净。由于冬季和夏季室内外存在较大温差,为了不因双向换气而造成室内温度有较大的波动,新风换气机内设置了空气热交换器,令旧风和新风交换温度,达到既通风换气又维持室内温度基本稳定的效果。

      新风换气机采用全送新风、全排旧风的工作方式不会造成交叉污染。新风换气机选用了低噪声风机,机内还进行了消声处理,保障了室内的安静。

      在保证室内空间拥有足够的新鲜空气的前提下,使用新风换气机,会大大降低空调或采暖的能量消耗,所以它既是一种环保产品又是一种节能产品。

特点

     通过室内外双向换气,进排风等量置换,控制了室温变化,从而保证清新空气源源不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