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换气机的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商用新风换气机: 2000m3/h
家用新风换气机: 5000m3/h
全热新风换气机: 6000m3/h
单价: 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6 15:4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风换气机原理:

    当室内空调风与室外新风分别呈交叉方式流经换热芯体时,由于纤维之间的间隙很小,只有粒径较小的水蒸气分子才能通过,其他粒径较大的有害气体或异味分子无法通过,从而实现温度及湿度的交换。

夏季运行时,新风从空调排风获得冷能使温度降低同事新风中的水蒸气在分压力的作用下渗透到排风中;

冬季运行时,新风空调排风中获得热能,使温度升高,排风中的水蒸气则渗透到新风中。

全热交换器是解决大新风量和节能矛盾的有效手段,在新鲜空气引入量不变之下,减少新鲜空气耗用冷能之下,减少新鲜空气耗用冷气能源75%以上,并可完成室外空气之预冷及除湿或预热加湿,代替预冷或预热空调箱。由于地处室外空气负荷大量减低,可提高冷气机盘管露点温度,因此冷气机的蒸发压力提高,则同一部冷气机之冷气工作能量提高。室外空气负荷收到控制,空气调节的自动控制也更容易。在空调系统中装用全热交换器,可增加新鲜空气量三到四倍,而改善使用场所之通风状况。

新风换气机优点:

1、节能:热回收问题得到解决。设备采用独家研制的高效热交换芯体是热回收率高达75%,从而结束了在开空调的时候不能开窗换气的顾虑。 

2、保持空气清新:解决了空调环境空气含氧量问题,及时的补充室外的新鲜空气,消除了人在空调环境下而引起的各种空调疾病。

3、洁净:利用新风换气机独特的功能,可过滤臭氧、粉尘、漆雾、细菌病毒等工业场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