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中央空调表冷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表冷器: 1000*400*4排
空调表冷器: 800*800*6排
翅片表冷器: 2000*500*8排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9 14:28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表冷器是风机盘管的换热器,它的性能决定了风机盘管输送冷(热)量的能力和对风量的影响。一般空调里都有这个设备。

 空调里的表冷器翅片采用二次翻边百页窗形,保证进行空气热交换的扰动性,使其处于紊流状态下,较大地提高了换热效率。表冷器的铝翅片在工厂内经过严格的三道清洗程 序,金属清洗剂、超声波清洗、清水漂洗,保证翅片上无任何残留物, 使空气更加顺畅地流通,从根本上保障了换热的可靠性。

特点:

1、采用优质薄壁无缝紫铜管与高纯度铝翅片或铜翅片(紫铜)还有不锈钢管,经液压或机械涨管而成,传热系数高,韧性好,强度大,可承受水压,超高层建筑使用。

2、翅片间距优化设计,换热面积充足,出风顺畅,不易积灰,传热效率高。

   散热翅片分为波浪型与曲折型两种,高精度冲模经二次翻边冲制而成。接触面积大,增强翅片强度,及空气扰流效果,铝材质采用含铝纯度达99.97%左右,排管亦为高纯度无缝紫铜管,纯度99%以上,总体耐用持久,不易破裂腐蚀。

    排管内回路是依设计流速需要,采用单、双回流系统,流体阻力降低,热交换效果良好。

    翅片与基管经本公司拥有独特的超高压(1500-3000PSI)涨管系统和持久性定压检漏作业,使其确保紧密结合,大大增强热传导效果;冷媒盘管并经高温加热真空干燥作业,确保腔内无杂质水分存在

    集流管选用无缝镀锌钢管规格,设计流路分配均匀压降低,接管头加装有排水塞及排气阀各一支。

    盘管外框端板采用防锈镀锌钢板制成,硬度高、强度足、寿命长、装配组合容易作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