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机产品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01 14:12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暖风机产品优势
产品介绍:

暖风机顾名思义是一种能发出暖风的设备,它含发热、吹风及温度与吹风的控制和保护三个部分。它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车间及大型建筑物的强制循环空气供暖可在短时间内使室温达到所需温度,是现代化厂房、餐厅、影剧院等高大空间建筑物的理想采暖设备。

工作原理:

暖风机是由通风机,电动机及散热器组合而成的联合机组。适用于空气允许再循环的各种类型车间,当空气中不含灰尘,易燃性的气体时,可作为循环空气采暖之用。主要由空气加热器和风机组成,空气加热器散热,然后风机送出,使室内空气温度得以调节。空气加热器由螺旋翅片管组成。

产品特点:

家用暖风机:造型美观、耐腐防爆,热量集中、散热面积大、热效高;红外线取暖、热转化效率高、节能省电。

工业电暖风机:温度连续可调;双重自动过热保护,手动重启装置;特有暖风启动和自动冷却停机装置。电热管预加热到一定温度后才自动启动风扇,确保暖风即开即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