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暖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11:16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暖风机是所有以水为介质换热或制冷的暖风机总称。分热水型和冷水型两种,热水型水暖暖风机多用于冬季车间、厂房、工矿企业等的采暖;冷水型水暖暖风机则多用于夏季的空调冷却换热系统。

工作原理

水暖暖风机工作原理:当热水或冷却水流经水暖暖风机的散热管时,通过对流把热量传递到基管内壁,内壁再通过热传导把热量传递到外壁和翅片,外壁和翅片最后再以强制对流和辐射的方式加热或冷却周围的空气。

风机类型

轴流式风机,就是气流与风叶的轴同方向的风机,又叫局部通风机。

离心式风机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气体加速,然后减速、改变流向,使动能转换成势能(压力)。因此,离心风机的电机功率大,风量大,风压也大。

采暖方式

设置采暖的工业建筑,如工艺对室内温度无特殊要求,且每名工人占用的面积超过100㎡时,不宜设置全面采暖,应按照局部采暖设计。

全面采暖

整体采暖;适合于民用建筑,劳动密集型车间和工艺保温等场所。

局部采暖

部分区域采暖;适合于工业建筑,高大厂房、车间等场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