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型暖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供应暖风机: 100*500
大棚暖风机: 500*200
蔬菜大棚暖风机: 630*630
单价: 87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13:24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GS型暖风机
      GS型暖风机是由通风机,电动机及散热器组合而成的联合机组。适用于空气允许再循环的各种类型车间,当空气中不含灰尘,易燃性的气体时,可以做成防爆型,作为循环空气采暖之用。

我厂生产的GS型暖风机是代替ZRG型暖风机的新产品。它是以热水或蒸汽为热煤,用来加热空气,广泛应用于厂矿企业,生产车间、大棚养殖农业、花卉、畜牧业、厂房、纺织、矿山、化工、医药、粮食、茶叶、木材等其它大型建筑物中热风采暖。该型暖风机是经过反复热工性试验的,性能稳定可靠。
      GS型暖风机结构简单,安装方便,体积小,重量轻,耗能量低,运转平稳,噪音低,性能稳定,坚固耐用,美观大方,具有全压低、风量大、节能、运转平稳、百叶窗自动启闭、维修方便等特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