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轴流风机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16:1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轴流风机采用了扭曲型叶片、低风阻电机支架,具有重量轻耗电省、性能稳定等优点,适用于厂房、仓库、办公楼、住宅等场所的通风换气,对于通风管道较长的场合可将数台风机串联安装,以提高风压。

轴流风机,用途非常广泛,就是与风叶的轴同方向的气流,如电风扇,空调外机风扇就是轴流方式运行风机。之所以称为"轴流式",是因为气体平行于风机轴流动。轴流式风机通常用在流量要求较高而压力要求较低的场合。轴流式风机固定位置并使空气移动。轴流风机主要由风机叶轮和机壳组成,结构简单但是数据要求非常高。

轴流风机特点:

小型轴流风机:功耗低、散热快、噪音低、节能环保等。由于体积小用途比较广泛。

大型轴流风机具有结构简单、稳固可靠、噪声小、风量大、功能选择范围广等特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