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排烟风机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1 07:44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排烟风机选用要点:

排烟风机选用主要控制参数为工作温度、风量、全压、效率、噪声、电机功率、转速及轴功率
排烟通风机在介质温度不高于85℃的条件下应能长期正常运行。
排烟通风机应保证:当输送介质温度在280℃时能连续工作30min,并在介质温度冷却至环境温度时仍能连续正常运转。
排烟风机可采用普通钢制离心式通风机或专用排烟轴流式通风机。
排烟系统的风机宜单独设置。排烟风机的位置宜处于排烟区的同层或上层。 

普通型轴流风机可用于一般工厂、仓库、办公室、住宅内等场所的通风换气,也可用于冷风机、蒸发器、冷凝器、喷雾降、等等,也有矿用轴流风机,防腐、防爆型轴流风机采用防腐材料及防爆措施,并匹配防爆电机,可用于输送易爆、易挥发、具有腐蚀性的气体,要求轴流风机输送的气体应无显著灰尘,无粘性和纤维物质;轴流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电动机等零部件组成,支架采用型钢与机壳风筒连接。其中防腐型轴流风机叶轮、机壳均为玻璃钢制成,其它型式轴流风机一般采用钢板制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